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聚焦上海世博会 宝人拖鞋最热

  上海世博凝聚了全世界的目光,而本次世博会最受瞩目的要数148元世博指定零售商宝人拖鞋了。

  五一黄金周,世博会的关注度持续上升,气温也逐步走高。2号这天,30摄氏度的大太阳热切地注视着世博园,越看越激动,于是太阳下的游客汗流成河。上海世博会迎来最热一天!22万游客在30摄氏度的高温下参观世博,据有关数字统计,其中26人中暑,56人外伤,其中最多的是腿伤!据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昨天园区救护车出动82次,其中中暑人数26人。令人惊讶的是,外伤游客竟然高达56人,其中最多的是脚部崴伤。

  偌大的世博园不仅仅考察游客的行走能力,最主要的是磨炼站功,在酷热的天气里走几个小时下来,脚肿是一定的,更别提闷热的鞋子带来的不适感。燥热中,恨不能甩掉脚上的鞋子舒展一番,拖鞋的江湖地位由此诞生。分布在世博园区的世博指定零售商宝人拖鞋,被蜂拥而至的游客一抢而空,售价148-168元不等的各种款式的拖鞋被疲倦的全区游客买下后迅速换好,甚至有的小伙子换好后长吁一口感慨道:“真爽快啊”。舒适的脚感加上时尚靓丽的外观,深受众多女性游客的喜爱,参观与拍照留念都变成轻松的事。

  据了解,宝峰鞋业成立十多年,凭借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通路网络和完善的物流体系。同时,作为包括沃尔玛等国际买家的长期供应商,宝峰鞋业产品在环保、工艺等品质方面,都已经达到并超过了国际标准,获得国际买家的认可。宝人拖鞋以其舒适、美观的优势,赢得游客的的青睐,为世博游客做出如此贴心的着想正体现了宝人拖鞋的专业与贴心的的服务理念。游热馆,一双舒适的好鞋果真必不可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