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闭馆时间≠闭园时间 参观场馆要留意"停止排队时间"

  “闭馆时间≠闭园时间,世博园区各场馆一般晚上10时30分闭馆。如果提早闭馆,一定会通过广播和大屏幕通知排队者。”昨天,世博局参观者服务中心透露,一些游客误以为闭馆时间和闭园时间一样,等赶到心仪的场馆门口时却吃了“闭门羹”,搞清楚各场馆闭馆时间相当重要。

  按规定,世博园区运行时间9:00至24:00,场馆开放时间9:30至2::30。有读者反映,个别场馆不到晚上10时30分便“铁将军把门”,使他们白跑一场,十分扫兴。记者向各场馆求证,工作人员表示,是否提前闭馆或临时闭馆,决定权在参展方。如果提前或临时闭馆,他们会通过广播和大屏幕通知排队者。同时,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也会告诉游客。

  但有游客质疑:“如果我们排队排到一半,突然被告知提前闭馆或临时闭馆,那之前的排队不是白白浪费吗?”对此,一些场馆的做法值得借鉴。比如人气一直很旺的沙特馆,闭馆前会算好人数,排在队伍中的游客,一定会让他们在闭馆前进入;而未排在队伍中的游客,则劝阻他们排队。

  有游客提出建议:“一些热门场馆能否推迟闭馆时间?”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表示,是否推迟闭馆时间,决定权在参展方。据了解,推迟闭馆时间在往届世博会上有过先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