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太阳雨成为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
  4月18日,太阳雨太阳能携手世博,亮相世界顶级盛会,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18日上午,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应邀出席世博人民网生命阳光频道上线暨爱心表彰仪式,呼吁在城市化过程中,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以提升清洁能源利用率来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依赖程度,首次在新能源行业具体阐述了“生态公益”的理念。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濮存昕、解晓东共同为太阳雨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image  

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濮存昕解晓东为太阳雨颁发爱心合作企业证书

  据了解,生命阳光馆为世博会诞生159年来首次设立,位于上海世博会主体场馆——城市人馆的建筑体内,以“平等·参与·共享”为主题,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倡导人文关怀和人类的和谐进步与发展,与“生态公益”理念主旨契合。

image  

  人民网生命阳光频道正式上线   

image

  首次入主世博的生命阳光馆   

  本次上海世博的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太阳雨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坦陈在城市化过程中,城市病突出;能源消耗过度,环境污染,人口膨胀,越来越成为人类城市化不可避免的难题。对于居住于其间的城市人来说,城市化在推进现代文明的同时,也给人类身心带来了伤害。

  “我们支持城市化,但城市必须宜居,未来城市首先面临是能源消费结构的问题,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城市,何以让生活更美好。”陈荣华说到。

image

太阳雨营销总经理陈荣华与残联吕四明副主席亲切交流

  资料显示,全世界的城市正在消费全球75%的能源,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80%。我国城市能源消费量占全国消费总量的60%,城市人均能源消费为农村人3倍左右。有预计表明,到2020年,我国的城市化率将达到58%—60%,届时我国城市人口将达到8亿—9亿。

  城市化过程中,巨大的能源消耗压力,环境压力,人口压力,逼迫人们必须走一条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道路,发展节能减排的低碳发展模式取代粗放式大工业化模式。作为我国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制造销售企业,除生命·阳光馆外,已经竣工的国家电网世博企业馆中,未来城市建筑的能量采集器也大量采用了太阳雨的集热器,为未来城市清洁能源利用起到了示范作用。

  “作为一家专事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太阳能热利用企业,太阳雨太阳能,一直倡导‘生态公益’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陈荣华,说到,“从我们企业绿色属性的本身出发,每卖出一台太阳能热水器,都在为环境做出贡献。关爱环境,其实就是关爱人,关爱生命;城市,作为人类智慧和文明的结晶,作为自然生态系统的缩影,应回归自然,回归生态,以人为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