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比利时首相参观世博 喜获巧克力“欧元硬币”

  昨天下午,比利时首相莱特姆来到上海世博园,并在那里度过了忙碌的半天。

  在匈牙利馆馆长格朗布什以及匈牙利驻沪总领事库蒂·拉斯洛的陪同下,莱特姆首相参观了匈牙利馆,欣赏了匈牙利馆的镇馆之宝“冈布茨”,甚至还尝试是不是能把它搬动,亲自体验匈牙利“不倒翁”。对于匈牙利馆的设计,莱特姆赞赏不已。

  随后,莱特姆首相在匈牙利馆的签字本上留下签字,祝贺匈牙利馆。匈牙利馆副馆长凯特林女士介绍,莱特姆首相此次访问是由于比利时和匈牙利即将接替欧盟现任主席国西班牙,分别担任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的欧盟轮值主席国。

  傍晚时分,莱特姆前往比利时馆,作为抽奖嘉宾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短信抽钻石活动,为此比利时馆也将抽奖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左右。被首相先生“点”得钻石大奖的是新上海人石欣欣,比利时馆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他中奖消息时,仍在园区内的他很兴奋,想立刻就来领奖。之后,他立刻拨通远在老家的妻子的电话,将这根精美的项链作为世博礼物送给她。

  抽完钻石后,莱特姆先生还不忘在比利时馆二楼一间大工作间里,宴请比利时馆的中外主要员工。首相答谢这些员工为比利时国家馆的建设和展示做出的贡献。据悉,很多昨天轮休的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都迅速赶到世博园。

  除了为首相准备宴席佳肴,比利时馆大厨们还特意定制了一个直径约6英寸的巧克力“欧元硬币”,作为礼物送给首相先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