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服务世博 急事急办

  5月21日下午15时,由马来西亚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马来西亚人CHIN KOK LOONG先生携其妻LIM SUH PENG和其子CHIN YING KAI应上海世博会邀请去沪参展,先来杭州旅游3天。由于临行前的匆忙和疏忽,其妻和子忘了办理入境签证,直接飞抵杭州。一家人十分焦急,为了不影响其世博会参展和旅游,市局出入境管理局机场口岸民警在核实了他们的情况后,及时为他们办理了口岸签证,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使其顺利入境。

  同日晚23时,一架由澳大利亚悉尼飞往上海的国际航班受恶劣天气影响,无法在上海降落,备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班中有4名外国游客(ANWAR FAIZA,女,澳大利亚籍;AYRE TANIA,女,英国籍;VOUROUDIS VIVIENNE PARASKEVI,女,澳大利亚籍;TYURINA MARGARITA,女,俄罗斯籍)需要办理口岸签证。市局出入境管理局签证科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口岸签证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机场,快速为其查验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仅30分钟就帮他们办好了口岸签证,使其顺利入境。外国客人对于口岸签证民警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