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神丹与全球三大零售巨头联姻 服务世博园

  尽管在上海世博园并没有专卖店,但是百胜、肯德基、真功夫等三家著名的餐饮店,却主动将湖北神丹的产品带入世博园,供应全球游客。

  神丹是上述三家连锁餐饮店的保洁鸡蛋、皮蛋、茶蛋全球供应商。为了确保供应世博蛋品的安全,神丹公司日前启动了生产加工全程在线监控系统。

  神丹董事长刘华桥表示:一直以来,神丹蛋品都是坚持“抓源头、管过程、重检测、可追溯”,作为是质量安全的“保险锁”。抓源头;我们的具体做法一是建立养殖户认证制,选择养殖条件优良的养殖户建立合作关系,他们的产品达到要求我们才回收;二是推行标准化健康养殖模式,向养殖户推广工厂化养殖技术;三是加强服务和监管,为养殖户提供防疫等技术服务。管过程;强化加工环节质量监控,严把生产工艺和批次管理,保证加工环节的质量。重检测;建立质量检测中心,配备国内先进的检测设备,完善检测手段,提高检测水平,确保蛋品质量安全,目前检测指标除了蛋白高度、新鲜度、蛋壳硬度外,还可以检测有毒有害物质,如重金属铅、三聚氰胺等。可追溯;实施“蛋上网”质量可追溯体系,对每个养殖场的每批蛋实行编号管理,全程跟踪,蛋品上喷有代表身份证明的十位编码,记录从原料蛋到销售网点整个产业链条上的关键点和质量相关信息,并将相关信息放在公司网站上,供顾客了解和监督。

  神丹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二年来的务实经营,神丹公司现已成为以蛋制品生产为主,融饲料加工、种禽饲养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具备年加工饲料18万吨、回收加工各类蛋品7万吨的生产规模。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是国内最大的蛋制品加工企业。并牵头修改了《皮蛋国家标准》、参与制订了《蛋制品生产管理规范》、牵头起草了《保洁蛋地方标准》。

  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联合统计显示:湖北神丹居中国“蛋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稳坐蛋品销售头把交椅。2010年神丹计划实现销售额8亿元,2011年有望突破10亿元。

  目前,神丹产品进入全国各省、市6000多家超市,是唯一一家与全球三大零售巨头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签订全国合作协议的蛋品企业。来源:TOM

  在神丹带领下,湖北每年出口鸡蛋6亿枚,占全国出口总量的三成以上。而在皮蛋、咸蛋出口方面,湖北更是位居各省之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