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浙江 正文
相关展馆精心准备——迎接“浙江周”

  青瓷巨碗演绎的千般美景,最是让参观浙江馆的游客流连忘返。 记者 吴元峰 摄

  浙江日报上海6月17日电 可听,可看,可吃,可玩,从浙江馆的“竹立方”,到宁波滕头案例馆,再到“五水共导”的杭州案例馆,浙江的各个展馆都紧锣密鼓进行筹备,秀出亮点,为“浙江周”平添了一份精彩与生动。

  今天晚上将近7点,浙江馆备受关注的青瓷大碗升降平台进入检测、维护、保养。作为世博园内的热门展馆之一,“竹立方”每天都要满负荷运作迎接3200名来宾,而这个升降平台可谓“劳苦功高”。浙江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迎接“浙江周”的到来,除了主要设备检修,从明天开始所有工作人员从轮班制改为全员上阵。从浙江选拔的60名志愿者中有16人加盟浙江馆,今天下午已经提前到岗。

  乡村特色的实物展示,是滕头馆备受关注的原因。这两天,余姚杨梅日让滕头馆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尤其是端午节那天,人流首次突破了9000人次。宁波滕头馆常务副馆长陈文飞说,今天晚上,300尾红色热带鱼将加入生态鱼缸,红灿灿地迎接观众。接下来的一周中,稻田里绿油油的秧苗,西红柿地里纷飞的蝴蝶,向观众演绎“乡村,让城市更向往”的主题。

  杭州馆里越剧的婉转缠绵,一如既往地演绎着杭州的优雅与品质生活。不过,明天,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风情表演,将给这里增添一份欧陆风情。

  和浙江最有渊源的民营企业联合馆也作了额外准备。明天, 15家中国最具活力的龙头企业将统一亮相,其中浙江籍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就有6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五大主题活动40多场精彩演出 世博今起进入浙江周
·浙江游客:我看到爱尔兰总统了 对浙江周充满期待
·【互动】滴水微波浙江周
·有位青年:浙江周的抬阁表演是哪里的?以前知道浦江有这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