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浙江世博安保卡点首次查获真枪实弹

  记者从浙江世博安保前方指挥部获悉,浙江警方在世博安保卡点对经过车辆进行检查过程中,查获手枪一把、子弹四发,这是浙江启动世博安保检查工作以来首次查获真枪实弹。

  8月9日晚18时50分,一辆浙江温州牌照的北京现代黑色小轿车缓缓驶过卡点,执勤民警将该车引导至安检区域进行抽检。经相关证件检查比对,没有发现问题。但是当民警示意驾驶人打开车辆后备箱时,驾驶人眼神闪现出了一丝惊慌,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决定对该车引入复检区域进行重点检查。

  该车被引导到复检区域后,数名民警分工协作对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民警随即在车辆前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处发现了异常情况。在中央扶手的暗阁内有一包已经拆开了的利群香烟,一掂分量却比平常重很多,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两发亮锃锃的子弹。发现重大警情后,现场民警迅速控制了驾驶人,实施人车分离,并进一步加强了搜寻。

  执勤民警吴君毅对扶手置物盒的第二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内置的一张塑料垫片边上发现了一段线头,轻轻拉扯线头,塑料垫片居然被掀了起来。下方惊现一把手枪!经检查,手枪系仿64式,弹夹内还留有两发子弹。

  据大云卡点负责人周锣军介绍,这是启动世博安保检查工作以来首次查获真枪实弹,此前,浙江警方曾在4月23日查获仿真钢珠手枪一把,钢珠子弹若干。目前,此案已移交嘉善公安局。犯罪嫌疑人陈某,24岁,江苏南通人,目前此人已被刑事拘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