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今年最强台风凡亚比将登台湾 上海世博受影响小

  昨天,台风“凡亚比”升级为超强台风。记者从上海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凡亚比”今天两次登陆台湾、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并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的台风。好在台风对本市影响不大。今天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阵雨,较适宜外出。

  昨天,“凡亚比”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台湾沿海进发,强度不断发展,16时已经发展为超强台风。16时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以东大约3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受其影响,台湾和东南沿海遭遇狂风暴雨。

  昨天早晨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10时又继续发布红色预警。下午,中央气象台进行加密会商,联合上海、广东、福建等地气象台专题分析“凡亚比”的后期趋势和影响。预计“凡亚比”中心将以20-25公里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增强。今天,“凡亚比”将穿越台湾岛进入台湾海峡,向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在这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受“凡亚比”强台风外围环流的影响,预计今天本市大部分地区多云,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阵雨。今天本市气温变化不大,中午前后气温在32℃左右,观博游客要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

  昨晚,东航发布特别提醒,受“凡亚比”登陆台湾的影响,东方航空决定取消今日所有往返台湾地区的18个航班。

  东航表示,将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并根据其发展情况尽早安排补班飞行计划。东航特别提醒前往台湾地区的旅客关注航班信息和调整变化,做好行程安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风凡亚比今日登陆台湾 将影响福建广东浙江
·"凡亚比"将在福建中南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二次登陆
·强台风“凡亚比”逼近 台湾各方积极应对
·今年最强台风凡亚比直扑台湾 台闽粤浙迎暴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