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风趣木偶乐翻排队群众 音乐送来澳洲土地气息

  世博最后一个月,澳大利亚国家馆的文艺演出将高潮迭起。电子、流行、摇滚、灵乐、原住民音乐等众多音乐流派,将一一登场,呈现视听的盛宴。同时,街头剧团也将带来妙趣横生的表演,令排队游客一饱眼福。

  10月7日晚9点半,电子流行乐团Sneaky Sound System为澳大利亚国家馆游客倾情表演,从而拉开摇滚“十乐”的序幕。Sneaky Sound System的音乐作品在澳大利亚和英国音乐排行榜上屡居榜首。乐团成员由吉他手兼制作人Black Angus和歌手Connie小姐组成。

  摇滚歌手和歌坛新秀Hannah Macklin将继续以爵士乐、灵魂乐和蓝调摇滚完美交融的独特曲风使澳大利亚馆(网上澳大利亚馆)游客激情荡漾。为其伴奏的是澳大利亚馆驻馆乐队——沙洲乐队,该乐队每晚都会为观众带来现场表演。Hannah曾于6月份在国家馆第三幕中庭演出,当时她的曼妙歌声曾带动现场观众翩翩起舞。相信在10月份观众们会同样热情。

  Michelle Martinez乐队的灵魂乐女歌手、词曲作者和活力四射的舞台表演艺术家Michelle Martinez是整个悉尼最繁忙的歌手之一,曾在澳大利亚许多知名演出场所登台亮相。她通过乐队合作演出,已使自己声名鹊起,曾一度位居英国Upfront Club音乐排行榜前5名。欢迎在10月11日-12日前来澳大利亚馆为她捧场。

  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原住民歌手和词曲作者Emma Donovan,曾在世界各地登台演出,为观众带来声情并茂的美妙歌声。她的唱腔融入各种音乐曲风,从乡村音乐到福音音乐,到灵魂乐和蓝调摇滚,总是能引起观众共鸣,给他们带来惊喜不断。她已在世界各地进行巡演,包括伦敦、巴黎、雅典、新喀里多尼亚、帕劳和新西兰。她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澳大利亚馆演出。

  Darryl Beaton这位精通多种乐器的超级演奏家,是一位古典音乐训练有素并精通爵士乐的音乐人。他以“世界灵魂”的独特音乐品牌,让观众领略一段灵魂音乐之旅。他将与5月份曾让澳大利亚馆观众拍手叫绝的Martinez Brothers组合合作,在表演中灵活地融入灵魂乐、拉丁、爵士和嘻哈等风格,打破了传统的音乐界限。他们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馆演出。

  Misinterprotato乐团是澳大利亚最具创意的现代音乐乐团之一,他们巧妙地将晦涩、激动人心的即兴表演和雅致的氛围音效融合交汇,把观众带入现代爵士乐、氛围音乐、前卫摇滚、自由即兴演奏和现代古典乐的殿堂。Misinterprotato远远超越了传统的爵士乐三重奏,他们在古典钢琴、贝斯和鼓乐合奏的基础上,在音乐中注入了前卫的元素和清新的音乐风范。他们在澳大利亚各地广泛巡演,并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和演出场所陆续登台亮相,包括日本、加拿大、英国和法国。他们将于10月24日在澳大利亚馆演出。

  另外,对于排队等候的游客,澳大利亚馆也为他们特别安排了新的街头戏剧表演:

  Polyglot剧团目前正在用他们为世博会特制的风趣木偶——鸸鹋,鹈鹕,当然还有可爱的考拉,来娱乐观众。在10月9日之前,他们都会在澳大利亚馆附近出没。

  街头剧团Erth将十分奇妙的舞美融入表演之中,用巨型木偶来打造独特的剧目。该剧团曾荣登澳大利亚和国际主要音乐节,包括爱尔兰、新加坡和美国。他们将于10月11日在澳大利亚馆演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