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闭幕前指定日将至 本周末世博或再迎超大客流

  上海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如期闭幕,本周末(10月23日、24日)是闭幕前的最后两个“平日”,为确保客流平稳、运行有序,世博会组织者昨天发布观博提示:本周末园区可能再次迎来超大客流,建议游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观博。

  在昨日举办的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世博局局长洪浩表示,“我们暂时还无法预测周末会达到什么样的客流,但再出现客流高峰是肯定的。”他建议大家避开周末错峰参观,近两日夜间世博园人数相对较少,市民可选择用普通票兑换夜票的方式入园参观。

  根据往届世博会经验,临近闭幕,观博客流将出现明显的“翘尾”效应。上周末两天入园参观者分别达到103.27万人和74.49万人,大幅刷新世博会历史纪录。

  组织者表示,综合世博会客流规律以及团队预约等因素,本周末园区再现超大客流的概率较大,希望游客能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尽量避开周末大客流。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10月25日至31日属于世博会指定日,游客持平日票无法直接入园。考虑到部分游客闭幕前观博的真切愿望,10月13日至29日,园区现场售票处除正常销售指定日票外,还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平日票换当日夜票等多种便利措施,方便游客参观,换夜票时间为每天16时至20时50分。

  组织者再次提醒广大游客,10月30日和31日两天园区现场将不提供任何售票和换票服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