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汽车馆迎第200万名观众 与未来汽车亲密接触

  10月19日下午3点,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迎来第两百万名观众。这位来自江苏淮安的幸运观众陈金华,不仅获赠一套精美的概念车车模,更幸运地在主展舞台上试乘概念车,提前领略未来汽车的奇妙。

  陈先生此次是偕家人同游世博园的。当陈先生被宣布成为汽车馆第两百万名幸运观众的时候,他惊喜异常。“前一刻还在看电影,看舞台秀,后一刻就成幸运观众了!”陈先生激动地说,“主持人在台上说第两百万名观众将要诞生的时候我还想呢,不会是我吧,没想到真是我!”

  颁奖过后,陈先生在汽车馆的主展舞台上试乘了负排放概念车“叶子”与电动联网概念车“EN-V”。“好想把这两部车都买回家!我可以开着‘叶子’去郊游,一边晒太阳一边充电;还可以开着‘EN-V’去参加聚会,喝完酒之后用自动驾驶就能把自己送回家。“陈先生在体验后开心地说,”像现在很多交通问题,污染啊车祸啊什么的,概念车都能解决。真希望2030年的城市交通能像汽车馆展现得这么完美!”

  汽车馆馆长金麒表示:“实现一个‘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堵塞、驾驶有趣而又时尚’的2030城市生活,是汽车馆也是全社会的梦想。汽车馆为幸运观众提供试乘未来汽车的机会,不仅是希望他们对梦想有身临其境的感触,也希望鼓励人们坚定信念,为梦想的尽早实现不断努力。”

  据陈金华称,这次把汽车馆列为观博之行的重要一站,是因为其在世博游客中一直拥有良好口碑,在各大网站的世博场馆票选中更是名列前茅。在搜狐网“最具现实意义及科技含量的场馆”票选中,汽车馆被评为本届世博会科技含量最高的场馆之一;此外,汽车馆还荣登腾讯网“世博风云榜”企业馆榜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MSN网“最喜爱的世博展馆”的综合排名中,汽车馆名列第三,仅次于中国国家馆和沙特阿拉伯国家馆。

  对此,汽车馆副馆长刘奇表示:“我们竭力为观众呈现‘直达2030’的美好未来交通画卷,在汽车馆,观众不仅能看到震撼的主展影片,高科技的概念车,还能感受到我们贴心周到的服务。世博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我们希望能用这短暂的时间为观众带来对汽车馆无限美好的回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