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整治“交通乱象” 浙江“一创一治”系列行动成效显著
2017年08月09日 15:48:48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8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今年3月初,浙江省公安厅部署了为期10个月的“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截止目前,行动时间已经过半,成效如何?跟随记者走上街头,实地查看整治成效。

  上午8::20杭州西湖大道定安路口

  正值早高峰,西湖大道定安路口绿灯亮起,但在路口等候的小车却纹丝不动,交警徐小军上前查看,发现车主正在玩手机。

  交警部门介绍,开车打电话导致事故的风险较平常高出4倍,危险程度不亚于酒后驾驶。今年3月以来,仅杭州交警就处罚开车打手机违法行为3万多起。此外,交管部门还对非机动车违法等六大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全省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461.7万起,同比增长24.5%。

  “一创一治”系列行动成效的取得,离不开一线执勤交警,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来到杭州市西湖大道定安路口,慰问在岗位上冒酷暑,保平安的民警、辅警,并送上清凉用品。

  新闻+

  为给老百姓打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民众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8月8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在杭州举行全省“一创一治”整治活动,集中查处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违法变道、电动车违法等现象。

标签:手机;开车;浙江省;整治;西湖大道定安路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交通环境;公安厅厅长;政法委书记;电动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