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面包车冲入水塘被淹 路人合力救援被困者脱险
2018年01月02日 17:45:1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2月29日,在湖北京山县孙桥镇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载有五人的面包车,因驾驶员操作失误,不慎冲入路边的水塘,车辆瞬间被淹没。

  事故地点位于当地陈集小学附近的一处水塘中,居民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面包车的车顶已经被水淹没一半,有两名年轻男子正在水中破窗救人。周围居民有的在帮忙救人,有的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据目击者说,当时共有三名年轻男子下水救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车内的三名小孩和两名大人,全部被救出送往医院。由于救援及时,目前五人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面包车;水塘;京山县;孙桥镇;驾驶员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