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来自昆仑山的祝福,请查收!
海拔4000多米的坚守,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2019年02月06日 16:35:5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记者 张瑞玲

  战士们每天需要在这片土地上,奔跑、训练、站哨,守护着中国的“天路”……

  随处可见的氧气罐、散布在每个角落的红景天、各式各样的降压药,这种似乎只会存在在养老院或者医院的东西,却真实的出现在战士们的身边,并且还是那么自然。

  没有人会排斥它们,因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这些药物就会成为“必需品”。

  就像是戍守在海拔4868米“云端哨卡”上的武警战士,他们每天都是一边吸氧,一边站哨。

  想问一句,在这荒凉的无人区这般坚守,值得吗?

  他们说:值得!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