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来自昆仑山的祝福,请查收!
海拔4000多米的坚守,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2019年02月06日 16:35:5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记者 张瑞玲

  在这矮矮的哨楼中,没有网络、没有人群、没有任何娱乐设施,只有朝夕相处的几位战士。温杰锋开玩笑说道:“战士们每天只能见这几个人,一个月就把所有的话题聊完了,剩下的时间全部在'大眼瞪小眼',眼睛都瞪直喽!”

  玩味幽默的话语,将战士们孤寂的日常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要问,军人的忠诚在哪一瞬间最能体现出来?

  差不多就是,战士们在这荒凉无边的戈壁雪山间,一次又一次默默地出勤、站岗、戍守。

  正在站哨的一名战士说:“忠诚,就是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任务!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忠诚。”

  风雪不说自己的孤寂,战士不言自己的困苦,唯有如约而来的列车偶尔带来片刻的喧嚣,给战士们带来最深的安慰!

  谢谢你们的坚守,让我们可以安心过年!

  在这海拔4000多米的昆仑山,你们的付出,祖国看得见,人民看得见,我们每个人都看得见!

  致敬!天路英雄!

┃责编:唐希  ┃审发:吴楚

  ©中国青年网微信(ID:youthzqw)转载相关文章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