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中国游客团加拿大车祸续:伤者大多无大碍 5人较严重
2018年06月05日 13:2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余瑞冬

  中新网多伦多6月4日电 (记者 余瑞冬)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记者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了解到,截至当晚9点,20余名游客伤势无大碍,经简单治疗可出院;仍有5名伤者伤势较为严重;其他人员为中度伤情。

  当地时间6月4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当天在加拿大发生交通事故,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表示已启动应急机制。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加拿大警方通报,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镇(Prescott)附近,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冲出路面。车上共37人,除一名司机外,其余35名游客和一名领队均为中国公民。事故导致车上大部分人员受伤。

  事发后,伤者已被送往事发地附近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金斯顿(Kingston)和渥太华(Ottawa)等地医院急救。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和驻多伦多总领馆已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中国驻加使馆公使韩涛、公参衡孝军等当晚分赴各医院看望伤者。

  驻多伦多总领馆分别与负责事故调查和处理的安省警方及有关旅行社取得联系,了解事故详情并要求警方尽快调查事故原因,确保受伤游客得到妥善救治。

  中国驻加使馆和驻多伦多总领馆正与加方联系,密切跟踪事故处理进展,特别是确认重伤人员身份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向有关人员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标签:总领馆;交通事故;中国游客;伤势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