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总统特使宋永吉将赴俄 商两国首脑会谈事宜
2017年05月18日 19:0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特使、共同民主党议员宋永吉将于本月22日启程前往俄罗斯。

  据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新政府向周边四强、欧盟与德国派遣特使团,传达外交政策和蓝图,打造合作外交的基础。目前有特使已在美国和日本进行访问,派往中国、欧盟与德国的特使团也已于18日出发。

资料图片:宋永吉。(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宋永吉。(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宋永吉此次出访主要是为了与俄罗斯恢复对话,寻求在朝核问题上的合作,并讨论两国首脑会谈事宜等。

  宋永吉将拜会俄罗斯总统普京,转交文在寅的亲笔书信。普京曾在与文在寅通话时,决定接见韩国特使团。

  2003年宋永吉担任仁川市长期间,曾作为韩国地方政府首长,受普京邀请首次访问克里姆林宫。

  宋永吉最近在与韩联社的通话中表示,文在寅经常提到与俄罗斯的关系非常重要。


标签:特使;韩国;俄罗斯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