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调查:智利越来越多的人对赴亚洲旅游产生兴趣
2018年06月27日 14:4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各旅行社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智利人对前往亚洲旅游产生了浓厚兴趣。

  据报道,智利旅游网站Despegar.com交叉销售经理米克斯指出,前往更具异国情调的亚洲旅行,智利人兴趣十足。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前往迪拜、东京和首尔的智利游客人数分别增长了107%、18%和79%。

  智利旅行服务公司Cocha的数据类似,公司亚欧区负责人冈萨雷斯表示:前往日本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50%,同时,前往韩国和马来西亚等的人数也大幅增长。

  影响游客人数大增的因素有很多,交通便利是其中之一。米克斯指出,现在,大量航班从智利出发,经停圣保罗、美国或加拿大后,抵达亚洲,并且为乘客提供了不同时间和价格的多种选择。

  事实上,7月初,阿联酋航空公司将开通连接圣地亚哥与迪拜及其他亚洲城市的航班,途经巴西圣保罗。米克斯补充,航班选择多、价格易接受,让更多的智利人选择前往亚洲旅游。应用程序Hopper研究认为,今年冬天前往首尔的机票价格较优惠,同比下降了25.19%。

  此外,因为亚洲国家距离远、文化差别大,米克斯建议智利游客在出行前,制定好行程,选择当地合适的交通工具,如租车或乘公交、出租车。

标签:智利;亚洲;智利人;米克斯;旅游;旅行社;航班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