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内蒙古再发生森林火灾 天气条件对扑救造成极大困难
2017年05月17日 19:4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蒙古再发生森林火灾天气条件对扑救造成极大困难

图为展开紧急救援的武警官兵。 张少林 摄

  中新网呼伦贝尔5月17日电 (记者 李爱平)武警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支队17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发生森林火灾,因天气原因,扑救困难。

  该支队消息指,通过飞机观察,目前火场火势较强,有1条火线。目前,火场天气晴,西南风5-6级,天气条件对火灾扑救造成极大困难。

  当日下午16时50分,武警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支队紧急调配所属一大队200人,分两次先后紧急驰援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该支队所属库都尔大队100人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同步向火场紧急开进。

  近期内蒙古陆续发生较大森林火灾。4月30日俄过境大火蔓延内蒙古大兴安岭;5月2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毕拉河北大河林场发生森林火灾。今次在此间发生的火灾,是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发生的第三次森林火灾。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核查中。(完)

标签:内蒙古;森林火灾;扑救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