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个人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 温州女驴友失联
2017年08月09日 23:37:4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见习记者 邵晨婵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见习记者 邵晨婵)昨晚(8月8日)21点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地震中一位温州籍的10周岁女孩小翁不幸遇难。

  而此刻,我们还牵挂着另外一个失联的温州女老师,她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徒步穿越九寨沟,至今失联。

  8月9日下午,有一条“寻找潘小珍”的消息刷爆温州人的朋友圈:“温州女驴友潘小珍(网名开心)一个人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在长海划着小皮划艇进入九寨沟,8月8日晚上八点三十几上岸,四十来分钟后就发生了地震。目前手机关机,一直无法联系,根据时间推算,她现被困在九寨沟长海和五彩池一带,求助各位帮助寻找。祈祷小珍平安无恙!”

  潘小珍的丈夫叶先生介绍,潘小珍今年50岁,是瓯海区的一名中学老师,是个资深驴友,每年寒暑假都会出去旅游。“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通过媒体和网络的力量帮忙寻找,希望当地的救援力量能够更快找到她。”

  很多在川温商也通过网络在寻找潘小珍,但是截至发稿时间,各方还没有得到潘小珍的信息。

标签:失联;九寨沟地震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