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9人遇难,受伤人员增至343人
2017年08月10日 06:57:57 来源:央视新闻

8月9日,最后一批游客冒雨乘车撤离九寨沟。 中新网 图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央视新闻 8月10日消息,截至8月9日22时10分,死亡19人(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1人),受伤人员增至343人(重伤13人,危重2人);省道301线3处断道(K79、K83、K98)均已抢通便道;17个乡镇恢复供电;转移车辆1万余台,转移人员超6万人(含126名外国游客)。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