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航一长沙飞往北京航班备降郑州,黄花机场回应正调查
2018年04月15日 12:57:05 来源:澎湃新闻

  4月15日上午,中国国航CA1350航班从长沙飞往北京的航班备降郑州。15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证实,该航班已备降郑州,备降原因正在调查。

  澎湃新闻查阅该航班信息显示,国航CA1350航班于15日上午8时40分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原定于上午11时到达首都机场。

  新郑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飞机是上午十点左右备降的,所有乘客均已安全下机,目前正在登机口附近休息,至于后续是借调航班运送等信息,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指令。河南省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具体原因及性质还在调查和确定,需上级部门发布。

  据《新京报》报道,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确认,备降原因为“公共安全原因”,目前警方已经到场处置。

标签:国航;航班;备降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