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泰国游船倾覆亲历者:很大一部分人还在船舱里
2018年07月07日 18:42:00 来源:央视新闻

  在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的生还者中,有一对新人吴先生与龙女士。当时,两人正乘坐“凤凰”号游船,度过他们在普吉岛蜜月之行的浪漫一刻,不料,这一切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幸运的是,两人最终逃出倾覆的游船,成功脱险。

  吴先生回忆说,事发时他正在游船二层甲板,船开始倾斜的时候,他慌乱中拼命抓住了身旁的护栏。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幸存者 吴先生:船开始摇晃得很厉害。大概有三十分钟的时候,我们二层楼有很多抱着婴儿的母亲,她们也非常地害怕。因为二层楼有沙发,有KTV,整个过程,里面的小孩都有受伤,都在喊,想有人来帮忙,但是船摇得太厉害了,没有办法。

  相比起丈夫,妻子龙女士的状况要糟糕得多。当时,龙女士被困在船舱底层,事发一瞬间,大量的海水灌入船舱底层,有的人滑倒在水中,有的人被灌入的海水冲进海里,还有的人被困在了船舱里。

  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幸存者 龙女士:到它的底部开始进水很严重的时候,他们才叫我们往外走,但那个时候站起来,已经站不稳了,一起身就会滑倒,所以出去的人并不多。后面我往外走到一半的时候,船已经歪到了海里,窗户玻璃就瞬间被海水冲破,后来一部分人被海水冲走,很幸运地,通过那个门一起冲出去了,因为穿的救生衣就浮起来了,还有很大一部分人还在船舱里。

标签:游船;倾覆;泰国;船舱;泰国普吉;普吉岛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