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今天去杭州各景区最好乘公交 自行车会比汽车快

8点半左右开始,进人景区的车流开始骤增

8点半开始,游客数量也猛增

  浙江在线杭州5月1日滚动报道(记者 李敏) 上午9点05分,记者在西湖景区南山路看到,道路已经被进入景区的车辆堵的水泄不通。杭州市交警部门虽然早早公布了“单双号和单行”的“五一”交通组织措施,但仍然有不少车辆“误闯” 。

  记者从交警指挥中心还听到一个不算太好的消息,西湖北线和南线所有景区泊车位已经满了。

  记者看到一辆双号牌照的“蒙迪欧”驶入了南山路的西湖大道口,车上坐着一对夫妻,准备去杨公堤上的花港观鱼拍照,交警将车辆拦下,挥手告知,单牌车辆才能通行。小伙子悻悻地掉头离开了。

  而骑单车或者公共自行车的游客倒是比汽车还跑得快,杭州师范大学的大二学生周松说,今天一大早就从学校附近租了辆公共自行车,与同学一起游西湖,天气很好,一边骑行一边感受西湖美景,倒是惬意的。

  这三天,每天8时30分至17时,交警都将在西湖景区道路周边的13个路口设卡管控限流,对所有小型客车(含悬挂外地号牌的小型客车)实施按车牌单双号分流限行的措施。

  不止是单双号措施,今天进入西湖景区的许多路线还实施了单行,景区交警告诉记者,北山路对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的机动车实施单行措施外,南山路的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的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所有机动车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的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所有机动车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另外,也将视情况对湖滨路、东坡路采取单向通行措施,即湖滨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东坡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

  交警再次通过本网呼吁,“五一”期间去景区,尽量乘坐公交车或骑自行车。若需帮助或咨询,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也可拨打交警指挥中心电话85066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