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民企联合馆展示活力 精彩演出引掌声阵阵

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内一景

民企联合馆内的高潮秀——活力矩阵的演出

  浙江在线上海5月1日讯(特派记者 叶海) 在各色灯光的照射下,乳白色矩阵不断变换着造型,引发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惊叹声……今天下午,本网记者来到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亲眼目睹了该馆核心部分的活力矩阵演出。

  原以为今天的世博浦西园区的人流会相对较少,但记者发现,不少热门的企业主题馆门口还是聚集了大量游客。比如信息通信馆、中国航空馆等门口都排上了长队。“1小时20分钟!”,万科企业主题馆还在门口指示牌上给出了预计排队时间,以提醒参观者。

  经过约摸20分钟的等待,记者排队进入了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内。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核心部分的活力矩阵,通过百余个乳白色小球的节奏运动,再辅以光影效果,以及后半段的太极表演,向参观者体现了中国民企的活力所在。

  同样引起观众阵阵欢呼的,还有馆内的春夏秋冬四大展厅,尤其是以秋为主题的展厅,盘旋在半空的小机器会根据观众的反应实时变换飞行路线。而光柱所到之处,无论是作势鼓掌的老人,还是笑脸盈盈的孩童,都被摄录到底盘的显示屏上,面向着其他观众。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内含16家民企,其中和浙江有关的就有6家。今天上午,浙商之一的台州爱仕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林就和其他两位企业家馆内留下了“创业足迹”。

  出于记者的意料,在整个参观的过程中,记者似乎并没有看到这16家民营企业的具象展示。该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馆内无处不在的“活力”元素,就是所有中国民营企业的共同特征。

  截至今天下午,中国民企联合馆今天已经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

观众的笑脸显示在屏幕上

参与民企联合馆的浙江企业之一

参与民企联合馆的浙商之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