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上海企业馆昨举办馆日活动 上演8分钟灯光秀

8分钟音乐灯光秀“唤醒”魔方

 昨日,上海企业联合馆的LED灯阵外墙打造灯光盛宴 本版图片 新华社 任珑 图

8分钟音乐灯光秀“唤醒”魔方

8分钟音乐灯光秀“唤醒”魔方

 昨晚,为庆祝上海企业联合馆“馆日”,演员在表演“上海发展:年代秀”。  

昨日下午,“魔方”上海企业联合馆在浦西世博园举行了盛大的“馆日”庆祝活动,这是上海世博会开幕4天来,首批举行“馆日”活动的世博场馆之一。

  当天,上海企业联合馆的“馆日”活动把梦幻的场馆“LED夜间音乐灯光秀”与气势恢弘的现场演出完美结合起来,营造出如诗如画的“春江花月夜”氛围,为参观者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艾美奖得主操刀

  上海企业联合馆“馆日”活动由国际著名电视节目及大型活动实况转播导演及制作人、13次艾美奖获得者唐·米歇尔(Don Mischer)亲自制作。

  整场演出包括“魔方苏醒”、“蝴蝶诞生”、“上海发展:年代秀”、“落成典礼”以及“魔方奇观”等多个环节。

  8分钟的LED音乐灯光秀把“魔方”的“馆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观众都经历了一个“魔方”苏醒的过程:“苏醒时刻”,观众听到“魔方”的“心跳”,此时音乐和灯光都会配合心跳的节奏进行演绎,在糅合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梁祝》、《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曲目的音乐背景下,“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幻效果在巨幅光影中流转。

  与此同时,超过15000盏LED灯、100盏聚光灯、100盏紫外灯组合、75个电脑移动灯、24盏7千瓦的探照灯、75个频闪灯,配合450个大功率扬声器,为整个“魔方”营造出如梦幻般的震撼意境,构成了一种视觉和听觉上的奇妙感受。

  徐静蕾化身“蝴蝶教授”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演员徐静蕾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徐静蕾化身为“蝴蝶教授”带领着另两位互动影片参演者——老爷爷和孙女一起启动了闪亮的“魔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