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骗子网上卖低价世博会门票 上海市民1.3万打水漂

骗子上网卖低价世博门票 市民1.3万票款打水漂

漫画 刘京

  一张160元的票子只需要120元,近日,周先生在网上看到如此低价的世博会门票后,不免动了心,他一口气要了300张。可当他将1.3万元票款打入卖家账户后,对方却没了踪影。 “希望通过自己的受骗经历警示市民,不要轻易相信那些所谓可以拿到优惠门票的卖家”,周先生说。

  低价诱惑买300张门票

  周先生是做票务生意的,因为能拿到一些“低价票”,身边总有不少固定客户。周先生说,世博会在上海召开,当下最热门的无外乎世博会门票。不少朋友打电话来要优惠票,可自己却弄不到。

  一天,周先生在某网站上看到“有大量优惠世博会门票”出售的帖子,对方留下了QQ号。随后,周先生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在询问过程中对方说只有几张门票,如果需要更多的话,可以另外推荐一个人,然后给了周先生另外一个QQ号。

  “与第二个人的聊天时间很短,只是过渡一下,就把我介绍给第三人了。 ”周先生回忆到,也许第三个卖家掌握了他急切想购买到世博会门票的心理,竟以120元一张平日票的低价作为诱饵,催促周先生尽快汇款,并承诺只要钱付清马上可以送票上门。

  周先生预订了300张世博会平日票,原价160元,卖家优惠为120元一张,共计36000元,分次付款。就这样,5月4日支付了4520元,5月5日支付了4520元,5月6日又支付了4549元。当周先生将这些钱汇入对方账户,再与卖家取得联系时,卖家开始变卦了,并以种种理由拒绝快递门票。随后,卖家再也没有上线和周先生联系过了。这时,周先生才意识到上当了。无奈之下,周先生只得向警方报案。

  世博局:去正规点购买门票

  “这些钱很可能拿不回来了。 ”周先生说,但他希望市民能以此为诫,不要贪图便宜,轻易相信那些所谓可以拿到优惠门票的卖家。

  记者登录一些网站发现,在论坛上一些发帖者自称是世博会组织工作人员,称可以提供免费参观世博园区的机会,但由于免费参观的人太多,要先行支付押金,待参观结束后退还。还有一些在博客上发布所谓的“世博会门票售票热线”,当市民致电对方,并向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汇入购票款后,对方往往关机,再也联络不上。

  上海世博局提醒,希望广大市民登录世博会官方网站,根据指定的四大票务销售途径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世博会俄罗斯国家馆举行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活动
·花车巡游引万人驻足 "余杭号"惊艳亮相世博会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融中国元素 献礼上海世博会
·【世博会客厅】浙江馆总设计师解读“青瓷巨碗”背后的故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