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世博代理商门票销售紧张 指定便利店票源充足

  “为了买400元一张的3次票,我接连跑了四五家电信、移动和交行的营业网点,都没有买到,不得已只能买了3张平日普通票,多花了80元钱。”市民张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

  对此,世博票务中心昨天建议说,市民可到指定代理世博门票销售的便利店购买门票,如果要去交行、移动、电信以及邮政的网点购买,最好先电话确认其是否有票。

  原四大代理商门票相对紧张

  上海移动昨仅4网点有票

  自世博门票开售以来,上海世博局在票务中心网站上公布了代理商售票网点的地址及电话。昨天上午,记者随机拨打了代理世博门票的上海移动、电信、交行以及邮政局共40多家营业厅咨询电话,发现部分网点的确存在门票紧张的状况。其中,上海移动12580透露,昨天上午,上海移动只有四个营业厅有票可售,而且只有平日普通票。

  记者就上述四大代理商部分营业厅门票紧张的情况致电世博票务中心。票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四代理商的部分营业厅出现门票脱销,一方面是因为代理商在各个销售网点调配不均衡所致;另一方面,票务中心对多日票的销售数量有一定的控制,但没有停售过。

  以下是记者通过电话咨询四大代理商网点得到的回复:

  邮政

  邮政鲁迅公园支局:只剩下少量平日普通票和7次票,优惠票和3次票都已经售完。

  邮政云南中路邮政所:所有票都已经售完,已经脱销了好几天,原来说新的世博门票15日会到,但没有到。

  邮政曹家渡邮政支局:平日普通票当天早上刚卖完,其余票种已经没有了。“自从世博门票第一期预售以来,这还是第一次脱销。”

  邮政漕河泾支局:只剩少量平日普通票,3次票和7次票在“五一”节后就卖光了。

  交行

  交行浦东联洋支行:早上刚到了一批平日普通票,但上午肯定就能卖完。3次和7次票很早就没有了。

  移动

  移动杨浦公园店:只剩下10月1日、2日的指定日票。

  上海移动12580:现在上海移动营业厅中,只有淮海中路1720号、长寿路200号、耀华路12号以及迎春路670号的4个营业厅还有少量门票可售,而且只有平日普通票。

  电信

  上海电信118114:只有平日普通票和7次票,可以电话订票。

  上海电信各区营业厅:世博网上公布的上海电信各区共150多家营业厅咨询电话都是50100500,记者昨天多次拨打该电话,都无人接听。

  增设代理商票源充足

  部分指定便利店可预订

  5月9日,上海世博局又增设了上海铁路局、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好德便利有限公司、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部分指定门店)作为上海地区门票代理商,代理销售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

  昨天上午,记者同样拨打了上述新增的指定售票网点电话咨询。相比世博门票的四大代理商而言,增设的世博门票代理商的票量相对充足。记者从百联、好德以及罗森了解到,其指定门店每天都会有一定数量的世博门票可售,而且部分门店还可以电话预订。

  以下是记者通过电话咨询部分网点得到的回复:

  百联

  五角场百联又一城团购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上午还有几十张,下午还会到一批。

  罗森

  罗森瑞金大厦店和国顺东路店都表示,代理的平日普通票和优惠票都有。

  好德

  好德汉口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的世博门票已经脱销3天,但19日会到一批。他还特地让记者留下电话,门票一到,将作预留并通知取票。

  “上述增设的指定代理商,其销售网点大多靠近居民小区,营业时间也更长。我们每周都会为他们配一次门票,并且要求每个网点每天都要定量供应一定数量的门票,市民和游客应该都可以买到。”昨天下午,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据我所知,好德、罗森以及华联的不少指定销售门店,都可以打电话预留门票。”

  [世博要点]

  上海地区的移动、电信、交行、邮政的部分营业点世博门票紧张,买票前最好先打电话确认是否有票。

  好德、罗森等部分指定便利店每天都有一定量的门票供应,可电话预订,指定销售世博门票的便利店地址可上世博官网(www.expo2010.cn)查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