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园成血拼热门地 商业销售日均超千万元

世博园成血拼热门地 商业销售日均超千万元

世博园内许多商品颇受欢迎

  对于时尚达人来说,世博会除了观展,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血拼”。昨天,记者在世博园区发现,一些在世博场馆内销售的国外商品或限量版商品一上架即被抢购一空:澳大利亚馆的UGG热门款式、芬兰馆的野生驯鹿皮、法国馆的限量版香水等,因为缺货,目前只接受预订。经验人士为此总结出购物攻略,在网上发帖供人分享。

  纪念品卖到断货,只能预订

  记者昨天在世博园区看到,几乎每个国家馆都有纪念品商店,且里边人头攒动。一些热门商品前,更是挤满了“血拼族”。

  澳大利亚馆内的UGG专卖区就相当“闹猛”。专卖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鞋款价格大多在1000元以上,即便如此,仍然被识货的“血拼族”一抢而空。昨天,柜台上不少热门款式已经卖断货、断码。“已经补了很多次货了。”销售人员表示,缺货的款式仍然可以预订,只要付完款,一旦到货就送货上门。

  同样热卖的还有芬兰馆的野生驯鹿皮。这种标价1980元的驯鹿皮从芬兰进口,在世博会期间限量销售。“一天可以卖掉100张左右。”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销售火爆,现在也只接受预订,之后需要等大约2个星期。此外,在芬兰馆里,售价约3000多元的限量版诺基亚手机,也在上市第一天就销售一空,现在也接受预订。

  被“血拼族”列入“MustBuy”(必买品)行列的,还有法国馆内的众多商品,以至于要进入法国馆的纪念品商店购物,还需要排上半小时左右的长队。昨天,记者在法国馆内就看到了专业品酒的闻酒器,尽管标价4900元,但购买者仍然不少。

  此外,新西兰奶粉、澳洲绵羊油、韩国化妆品、非洲土著首饰等,都是“血拼族”的目标。

  部分比国外便宜,能还价

  记者发现,尽管不少世博商品的价格并不便宜,但也有一些商品的性价比不错,甚至有购物达人表示,部分商品的价格比国外还便宜。

  购物达人陈小姐告诉记者,在法国馆内有一款名为“法国馆(PavillonFrance)”的香水,由爱马仕香水的调香师调制、香奈儿香水的生产工厂打造,售价只要188元。“要在平时,这样的香水至少要卖到500至600元。”记者从法国馆销售人员处了解到,这款香水在开馆第一天就被卖完,不少“血拼族”一买就是5瓶、10瓶。

  UGG销售人员也表示,在世博馆内的商品定价是按照澳元价格乘以汇率得出的,所以售价与在澳洲几乎持平。为了促销,还有部分款式的价格甚至比澳洲还便宜。在部分展馆的销售区,“血拼族”还能享受讨价还价的乐趣。在阿富汗馆的柜台,一位游客指着一条手链询问价格,销售人员在计算机上打出“150”,游客则打出“70”,最后以90元的价格成交。

  “血拼”数据

  ●5月1日至23日,累计实现总销售27663.14万元,人均消费53.47元,从世博园开园第三周起,园区商业销售日均突破千万元。

  ●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世博小礼品成为园区内的消费热点。

  ●5月1日至5月25日园区特许商品零售总额14458.39万元,世博护照、吉祥物玩具,手机链、纪念章等成为当季的畅销商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