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平日票多省市近脱销 旅行社6月线路基本满员

平日票多省市近脱销 旅行社6月线路基本满员

上海世博会平日普通票

世博门票最常见的160元平日普通票,居然在多个省市接近脱销!记者昨天从广州、杭州、宁波、南京、苏州等地世博门票主要代理商处获悉,多个票种几近售罄。于是,游客有的托上海的亲友代买,有的想方设法在网上求购。

外地紧俏:

即便能买到也实行限购

广州的世博门票销售已经“告急”。广州移动10086的话务员告诉记者,广州市内所有的营业厅早在四五月份就售完了所有的世博门票。交行广州大道支行、五羊支行、南洲花园支行分别在一个月、一周以及两天前卖完了所有的世博门票,目前他们都在等待分行发票。东湖西邮局同样在一个月前售完了所有世博门票,而广大路邮局前两天刚刚卖完。广州电信号码百事通则表示,平日票、3次票、7次票等票种已全部售完,现在只能预订10月1日到7日的指定日票。

杭州移动、宁波移动则表示,尚有平日票销售,但其他票种已全部售罄。而宁波电信只有3次和7次票。南京移动和苏州移动表示,早在4月23日就已经停售各类门票。交行方面透露,电话和网上银行的门票早已售完,只有部分营业网点还有优惠票和7次票销售。

由于票务供应相对紧张,部分地区电信公司采取了限量供应。杭州电信目前只销售指定日票,平日票需要每天上午8点拨打热线抢购,每人限购3张。而南京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各营业厅平日票每天限量50张,今明两天可能还买得到,请及早购买,不过其优惠票还有一定剩余。

曲线拿票:

网购或者托上海亲友购买

由于世博门票很难买到,不少网民开动脑筋,走起了“曲线拿票”路线。“百度知道上”的一名网友表示,自己身在小城市,难以购买到世博门票,询问是否有人通过某葡萄酒企业举办的世博相关网络活动赢得世博门票,他也想参加。而事实上,许多企业、网站、媒体都在世博期间推出了各类以世博门票作为奖品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以世博门票难买作为活动宣传点。

更多的网民则选择了比较直接的方式———上论坛发帖求“匀票”。部分社区还特地开了门票专帖,为4张票以内的个人求票让票提供平台。这些让票大都通过网银等网上支付方式转让,但纯粹建立在双方信任的基础上,缺乏安全保障。晋江论坛上,有网友表示,听说上海票源比较充足,而且可以现场购买当日票,所以决定直接购买火车票直奔上海。

为了让购票更简单放心一点,不少外地游客索性委托上海的亲戚朋友代购世博门票,许多有外地亲友的上海市民都有被委托购票的经历。复旦大学法学院的雷同学最近买了12张平日票,原来她们家外地亲戚挺多,这次都要来上海看世博,买门票的任务就全权“包”给她。

另辟蹊径:

旅行社也单卖“当日票”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在主要代理商纷纷挂出售票“免战牌”的同时,旅行社往往还能“另辟蹊径”。广东某大型旅行社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推出的世博游有“双飞”和“双卧”两种选择,都是在世博园玩3天。4天“双飞”售价每人4460元,6天“双卧”售价每人2680元。客服人员表示,由于目前世博游线路十分火热,打电话咨询和报名参团的游客非常多,现在7月7、8日前的旅行团已经全部报满,如果想要预订最好尽快。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该客服人员表示,即便不报团,他们也可以单独出售世博门票。这些票源来自旅行社内的“返客票”,票数比较充足,但目前也销售到了7月1日以后。由于这些票都是当日票而非平日票,因此游客必须确定要买哪一天的票。周一到周五的门票每张售价138元,周六周日的门票每张售价155元,比160元的平日普通票还便宜不少。

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推出世博一日游和二日游,一日游的工作日价格每人288元,周末价格308元;二日游的工作日价格每人658元,周末价格698元。接线员告诉记者,他们的世博游线路非常热门,目前所有的六月线路已经全部满员,如果要预订也只能选择7月团。南京国旅目前主推的世博游线路是二次进园的二日游,票价分为周一到周五每人750元和周六周日每人780元。接线员告诉记者,这条线路目前还能预定到6月23日左右的位置,7月份他们还将加开世博三日游的线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