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中国企业走出去 欧盟首个中国经贸合作区在葡设立

  浙江在线上海7月1日讯 在中国一元钱成本的商品在欧洲市场零售价格将近要十元。然而这么巨大的利润,真正让国内生产厂商赚到的钱并不多,大部分都让做国际贸易的商人赚走了。试想一下,假如能够在欧盟国家找到合适的地方直接生产、销售产品,既扩大了市场,又提升了品牌,是件多好的事啊。而葡萄牙-中国经贸合作区的设立会将这一切变为现实。

  2010年6月30日上午在世博会葡萄牙馆,由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和葡萄牙投资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葡萄牙投资推介会”上,葡萄牙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参赞库托米-兰达先生宣布,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及其下属世界园区管理公司、葡萄牙华商欧洲飞天股份公司三方已于2010年5月12日联合签署了设立“葡萄牙-中国经贸合作区”合作文本,标志着在欧盟境内设立中国经贸合作区迈出了重要一步。葡萄牙政府将为进入经贸合作区的中国企业提供多种优惠政策及专项配套政策。

  葡萄牙投资促进会会长巫旭清先生介绍说,葡萄牙-中国经贸合作区分为“工业、物流园区”与“中国商品欧盟集散中心”两个园区,工业园区规划用地1276公顷,集散中心规划用地100公顷。工业和物流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中国企业可以立即入驻;中国商品欧盟集散中心正在招商中。欢迎有入驻园区或者是投资合作建区意向的中国企业前往葡萄牙实地考察。

  2010年上海世博会葡萄牙馆的主题为“葡萄牙:一个面对世界的广场”,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和葡萄牙投资促进会则希望中国企业将葡萄牙视为面对欧盟,乃至整个葡语系国家市场的平台。葡萄牙-中国经贸合作区的设立能够促进两国之间优势互补,以务实、创新的方式解决中欧经贸关系的分歧和摩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