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世博园最具创意餐厅 价钱实惠不用排队(图)
  腾讯世博媒体联盟前方报道 在每天四五十万人的世博园区里,一到了吃饭的点儿,园区里人气最高的,就是各个饭店、美食广场了。

  往往在这个时间里,游客向小白菜询问的问题也变得惊人的一致起来:最近的吃饭的地方在哪里?哪里的东西好吃不贵?

  似乎人们更习惯奔着熟悉的招牌去,因此,每逢吃饭的时候,园区的快餐类餐厅总是人满为患。跟排队参观热门场馆一样,人们在饭店门口翘首以待,手里齐刷刷的拿着一张菜单。

  这个餐厅在世博浦西园D E片区中间的位置因为进入餐厅需要上到二楼,所以客流量不是很大

  其实,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餐厅外,世博园里也不乏经济实惠的创意餐厅。比如世博园浦西园区“创意大厨房”,这个各式中西餐点汇聚的广场人声鼎沸,南北菜式,异域风味应有尽有。

  既有中式的盖浇饭、小笼包,也有韩式的烧烤、西式匹萨,价格一般在35-40元之间。比品牌中西式快餐店价钱便宜。最重要的是,即使是在用餐高峰期,这里也基本上不用排队。

  和很多中规中矩的餐厅相比,这里更像是一个家人休闲的美食广场。整个美食广场开放式的分为海滩区、贝壳区和珊瑚区。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三个区域里有很多特色小吃出自大厨之手,可谓园区最低调餐厅了。

  人们在这里用餐的时候围坐在开放式的圆桌旁,非常轻松。转身走几步的地方,就能买到另外一种口味的小吃或饮品,非常方便。

  创意大厨房里的每个餐厅都有不同的招揽生意方式,看来这家餐厅主打的是“厨师牌”

  有的餐厅很会招揽生意。不但在墙上海报打出巨幅菜单,还会附加厨师的介绍。比如有这么一家餐厅就介绍了这家的厨师来自台湾,留日18年,能做出正宗的台湾小吃和日本的风味美食。

  在进入餐厅的时候,餐厅工作人员会自动引领顾客到售卡处,这张卡餐后可以退掉。有了这样一张美食卡,就餐厅美食随心刷了。用餐完毕退卡的时候,可以凭退卡小票到发票处领取发票,一切都非常快捷便利。

  这是中午用餐高峰期拍下的照片,餐厅里不是十分拥挤

  同时,在创意大厨房里还有一些餐厅提供盖章服务,如果用店内菜单集齐四个不同美食柜台的章,还可以得到一份礼品呢。文/图何婷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