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展览局:上海世博表现优异 展馆质量优于往届

  山东馆(网上山东馆)展示古代圣贤智慧的金色之光。当日,上海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开幕式在世博园宝钢大舞台举行,为期5天的山东活动周,共包括3大看点,由“齐风鲁韵”、“城市之光”、“凌空飞跃”三部分组成,集中展示山东元素和山东特色。中新社发吴思强摄

  上海世博会已运行两个月有余,国际展览局主席让?皮埃尔?蓝峰、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9日对上海世博会评价认为,上海世博会组织方表现优异,各展馆质量也优于此前的世博会。

  开园以来,上海世博会的各项服务工作给各国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蓝峰指出,世博会的服务工作做得很好,尤其是“对外国游客的服务很周到”,“组织者为外国游客提供了很多支持,尤其是语言方面的支持。”

  对于上海世博会是否能够超越大阪世博会,成为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世博会,蓝峰认为,上海世博会组织得很好,至于能否超越大阪,需要等到世博会结束才知道。

  他特别指出,上海世博会为全球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政策,“并不是每次世博会在这方面都做的很好。”

  对于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召开,同样付出了大量心血的洛塞泰斯表示,让他欣慰的是,上海世博会运行以来每天都有新的改进,组织方每天都会根据前一天的情况进行改进。

  在此次参观了83个展馆后,洛塞泰斯称,这次世博会各展馆质量比之前看到的历届世博会更好,也出现了更多更好的展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