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斯洛伐克馆展葡萄酒名品 11款特产亮相品酒会

斯洛伐克馆展葡萄酒名品 11款特产亮相品酒会

斯洛伐克馆举行“小喀尔巴阡山葡萄酒之路”品酒介绍会

斯洛伐克馆展葡萄酒名品 11款特产亮相品酒会

斯洛伐克馆举行“小喀尔巴阡山葡萄酒之路”品酒介绍会

斯洛伐克馆展葡萄酒名品 11款特产亮相品酒会

前来参加酒会的嘉宾正在细细品味美酒

斯洛伐克馆展葡萄酒名品 11款特产亮相品酒会

这就是斯洛伐克久负盛名的白葡萄酒

  20日晚上,在斯洛伐克国家馆内举办了一场名为“小喀尔巴阡山葡萄酒之路”的特色品酒介绍会。会上邀请了许多场馆代表与来自斯洛伐克的品酒大师一同品鉴本国极富盛名的各色葡萄酒。

  在品酒会上,品酒师拿出了斯洛伐克极具代表性的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冰葡萄酒共11款酒供大家品尝。这些葡萄酒都是用产自小喀尔巴阡山地区的优质葡萄酿制而成,口感可谓甘冽之中还带一丝丝的回甜,其中一些品种的葡萄酒完全可以跟法国等著名葡萄酒产区的酒相媲美。

  品酒师告诉记者,小喀尔巴阡山地区作为斯洛伐克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已有3000年的历史,这些优质的葡萄都是生长在小喀尔巴阡山南部海拔约150米至300米的地方,其中当地70%的葡萄酒产出都是白葡萄酒,这些白葡萄酒也因此成为了许多爱酒人士的新宠。另外,在斯洛伐克每年都会围绕着葡萄酒举办各种有意思的庆祝和观光旅游活动,在拉动当地经济的同时,人们通过品味葡萄酒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人与人的关系。

  斯洛伐克国家馆的副总代表杨卡.阿尔玛诺娃表示,此次品酒介绍会能在世博园这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举办感到非常荣幸。在斯洛伐克国内,这些白葡萄酒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自1996年葡萄酒进行商业化生产以来,其旗下所属的葡萄酒供应商已经从当初的96家发展到现在的296家。面对斯洛伐克葡萄酒产业如此飞速的发展,她也希望能够通过世博会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本国的葡萄酒产品推荐给世界各地更多的人。

  斯洛伐克国家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展馆以广场的视角展现城市的变迁。进入展馆,可以看到一段螺旋状的楼梯,象征着城市绵延的道路在广场交会。广场周围环绕着一堵墙,布满旧时记忆的片段,代表斯洛伐克城镇和建筑发展历史的重要坐标。几部影片讲述了由人们日常生活拼接而成的城市故事,见证城市永不停息的变化、运动和成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