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网上世博浏览量超2亿 网上敲章新增DIY功能

  作为上海世博会两大创新之一,网上世博会也受到广大网民的青睐,既是“世博热”不断升温的受益者,也成为“世博热”的助推者。组织方23日在此间透露,上海世博会首创的网上世博会浏览量已超过2亿,其中“入园”人数超过5000万。

  当天,“网上世博会零距离体验展”在世博园开幕。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现场透露,网上世博会将推出展馆直通车系列活动,增强网上世博会与实体世博会的互动性,吸引更多网民浏览网上世博会。

  网上世博会从去年11月上线,以三维方式呈现世博园区以及超过300个网上展馆的风采,营造了“永不落幕”的世博会。而即将推出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系列活动,已有加拿大、芬兰等首批参与展馆,随后将根据“试运行”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参与活动的展馆的数量,将更多的热门展馆纳入到活动中。

  如此新招可以预见也将助推“世博热”方兴未艾。朱咏雷表示,网上世博会并不是要“替代”实体世博会,而是形成互补,让网友在参观世博会之前就对场馆有所了解。

  据介绍,网民只需要登录网上世博会相关页面注册,就可以参加抽奖,获取直接通过VIP通道进入部分热门场馆进行参观的机会,并有机会与馆长进行互动。

  随着世博护照在世博会开幕后的走红,网上世博会推出的网上护照也全面升级上线,让网民上网“敲章”。组织方透露,改版后的网上护照基本涵盖所有展馆,新增分享和DIY功能,使之更具个性化和更有珍藏意义;新推出的网上世博会专用护照章只能通过浏览网上展馆获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