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6月世博商业零售额达9.4亿 晚餐消费增近四成

  进入夏季,游客在园区餐饮消费增加,自带食品则有所减少。记者昨天从市统计局获悉,6月份,园区商业零售额创下新高,达9.4亿元。此外,当月园区内晚餐用餐人数达到了237.75万人次,比上月增长38.1%。

  6月份,世博会单日入园人数屡创新高,世博园区的商业销售也节节攀升,对本市消费品市场的拉动效应得到了进一步体现。市统计局介绍,截至6月30号,世博园区商业累计实现零售额9.4亿元。其中,6月份实现零售额5.27亿元,比5月份增长27.8%。该零售额也创下了新高。其中,日均零售额为1757万元,比5月份日高出427万元。不过,人均消费40.25元,比5月份下降11.11元。

  世博园开园两个月来,园区餐饮业累计供应游客用餐1210.53万人次,实现餐饮零售额5.06亿元。记者了解到,6月份进入夏季后,游客在园区餐饮消费增加,自带食品有所减少。全月园区餐饮业供应游客用餐668.67万人次,实现餐饮零售额2.89亿元,分别比5月份增长了23.4%、33.2%。有趣的是,餐饮消费中,午餐消费客流依旧集中,晚餐消费的增速大幅提高。由于游客和市民晚间入园人数增加,园区午餐、晚餐用餐人数分别达到430.92万人次和237.75万人次,比5月份增长16.6%和38.1%。

  此外,6月份,随着浦东浦西片区的联动,浦西片区的销售比重有所上升。具体来看,浦西片区零售额7450.27万元,占14.1%,且比重比5月份上升3.5个百分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