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亲朋好友可“拼票”巧用三次七次票游世博

  眼下正是暑假,外地的亲戚朋友们带着孩子,开始陆陆续续来到上海,目标直指世博会。实际上,如果借鉴“拼”的理念,拼团、拼票、拼游,可以省去诸多麻烦事,还能更好地享受世博游览的快乐。

  外地散客不妨拼团

  前不久,兰州来的李先生去杭州出差,一时兴起,顺道来上海游玩世博会。从杭州坐火车来上海,车上一座难求,在车上站了2个小时,总算到了上海。然后拎着大包小包去找酒店。跑了十几家旅馆、酒店,都没有房间,堪称一房难求。最后,好不容易在内环以外的地方找到了旅馆。兴冲冲冲进世博会,想拿中国馆(网上中国馆)预约券,却一券难求,只能站在馆外“望梅止渴”。

  李先生的遭遇恐怕不是个案。外地的散客游玩世博会,不妨去旅行社“拼团”。据记者了解,目前各大旅行社推出的世博会园区两日游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不含火车票、飞机票),其服务内容包含两次入园的世博门票、一晚的三星级酒店住宿费,而且旅行社还会代为预约中国馆。对散客来说,拼团可以享受到旅行社提供的住宿、餐饮、交通以及世博购票、预约全方面的服务,还可以享受团队客带来的优惠。只要挑选品牌信誉度较好的旅行社,就能省去一大堆烦心事,不亦乐乎。

  亲朋好友不妨拼票

  在上海的新上海人,不少都有繁重的“接待任务”。老家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一拨一拨来上海“报到”。如果能事先了解,不妨去购买400元的三次票或者900元的七次票。均摊一下,买三次票的话票价平均133.3元,七次票票价平均128.6元,比160元的标准门票便宜不少。这样一来,亲戚朋友如果想多次游园,就能派上用场。只不过,三次票和七次票非常紧俏。据记者了解,目前仅在少量的指定销售点有售。

  此外,网上的驴友们还掀起了“拼游”热。比如说,熟悉不同片区的驴友一同“拼游”,你熟悉浦东园区、我熟悉浦西园区,游园路线怎么走轻车熟路,哪里有得吃、有得玩了如指掌。这样一来,不妨拼在一起,资源共享,畅游世博,热闹中还能结交朋友,很合年轻人口味。

  时值暑假,孩子们渴望去世博,而且一次还玩不够。这时候,家长要带孩子去世博会,不妨也叫上亲戚朋友或隔壁邻居的孩子。这样一来,孩子多个小伙伴,也可增进交流。而且,下次熟人带孩子去游园,自己的孩子也能沾光再去一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