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石油馆今闭馆做维护保养 馆日请院士当讲解员

上传照片赢佳能550D单反 | 免费发明信片赢大奖 | 订制世博精彩资讯

排队时间超沙特馆 石油馆8月或人工发预约券

  在石油馆(网上石油馆(网上石油馆(网上石油馆)))排队的群众

排队时间超沙特馆 石油馆8月或人工发预约券

石油馆内的七彩火炬

  昨天,石油馆通过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因正常全面维护保养,将于今天闭馆一天。记者昨天从石油馆获悉,今天石油馆将对场馆的声、光、电系统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而最受瞩目的4D影院更将是维护的重点区域。明天,中国航空馆(网上航空馆)也将闭馆维护。

  馆日请院士当讲解员

  从4月15日开馆至今,石油馆已经正常运营了3个多月。“石油馆实行24小时的值班制度,每晚10点半闭馆后,工作人员要去挨个检查坐椅、调试,一直忙到凌晨两三点。其间也发现有一些小问题,及时进行了维护。但是像这样系统全面维护影院,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进行。”石油馆方面表示,由此给游客带来不便,希望各位游客谅解。今天将对影院的坐椅及特效如水雾、振动等都进行检修,以确保7月30日馆日,影院的运行万无一失。

  谈到石油馆30日将举办“特别活动日”,石油馆的工作人员称,活动方案已经确定,而活动当天的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

  据悉,为帮助观众深入地理解石油石化行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家石油公司将各请一名工程院院士在当天担任石油馆的“专家讲解员”,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让观众了解石油的宝贵与石油采集的艰苦、了解石油石化行业与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

  50对职工办集体婚礼

  同时,“特别活动日”当天,所有从观影通道进入石油馆的观众,都会领到一份纪念品;每个整百数位进入石油馆的观众,会收到活动日礼包,而每个整千数位入场的观众以及最后一名入馆参观的观众,更将得到石油馆的特别大奖。据透露,石油馆“特别活动日”派发的各类礼物,都将具有浓郁的石油特色,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吉祥物“油宝宝”。

  此外,“特别活动日”当天,游客还可见证一场专为石油行业50对青年职工举办的“世博缘·石油情”大型集体婚礼。这50对新人,不仅将在世博园里拍下自己的婚纱照,在石油馆举行一场盛大的世博婚礼,还将乘坐花车巡游世博园。

  在安保方面,石油馆也是相当重视,制定了消防应急预案、人员拥挤应急预案、观众中暑医疗应急预案等。

  此外,明天,中国航空馆将闭馆进行设备维护。中国航空馆正式运营以来,已经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逾83万人次。7月28日,航空馆将恢复正常开馆,欢迎游客前去参观体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