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自助售票终端已售票5万张 购票全程只需20秒

  插入银联卡、输入密码、选择购票种类和数量、确认、出票、打印凭条——全程只需20秒左右,就拿到了世博门票,这就是世博自助售票。世博会开园两个多月以来,成千上万的游客享受了自助售票服务的便利,大大节省了购票时间。

  售票终端设在三个点

  为分流购票人群,缓解人工售票窗口的压力,世博局就售票网点分布情况、现场售票情况、交通状况等综合考虑和评估,选择了上南路、马当路和西藏南路三个现场售票网点,在人工售票的基础上,增设了自助售票终端45台。截至目前,自助售票终端共售出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近5万张。

  世博局工作人员介绍,为除了现场人工售票、网络订票、代理点销售外,自助终端售票是一个重要补充。

  在上南路自助售票厅内,20台自助售票终端排列整齐,使用自助售票机的游客几乎不需排队就能迅速完成购票。现场的志愿者告诉记者,自助售票机销售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服务时间从早上8点持续至17点,“用的人不太多,一般都不用排长队。”

  自助售票终端将升级

  “除了便捷和高效之外,世博自助售票还蕴含着丰富的科技含量。”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说,“世博自助售票是支付电子化和门票芯片化的集成应用,能够完全代替人工售票的收款、点数门票、‘激活’门票、登记门票、找零付票和结账盘点等工作。”

  世博会之后,这些自助售票终端将改造成适合市民日常生活的自助缴费终端。今后,水、电、煤等各类公共事业费的缴纳和相关票证的购买都可以通过就近的银联商务自助缴费终端来实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