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荣膺世博运行保障“月度冠军”

  2010年7月22日,由世博局相关单位主办的上海世博园区运行保障立功竞赛月度冠军评选结果公布。最终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从一百多家竞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月度冠军”荣誉称号。

  专业母婴服务领冠世博盛会

  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承载着扛起伊利奶粉专业服务“世博标准”大旗的重任,这是世博历史上第一次设置有专人提供服务的母婴服务中心,开世博会历史之先河,更成了世博园内收获国内外妈妈赞誉最多的地方。中心持续为世博母婴游客提供各种先进母婴服务设施和专业服务,在每个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都配备了休息区、哺乳区、冲奶区、游乐区,为世博母亲游客和婴幼儿提供温馨的哺乳环境。

  中心还对近300名“世博妈妈”进行不同国家的育儿习惯、如何克服语言障碍等系统培训。针对许多国外游客语言不通的问题,伊利母婴服务中心除配备懂英语的工作人员外,还专门配备了懂韩语等小语种的工作人员,以解决非英语母语的游客的沟通障碍。使全世界游客体验到伊利的“世博标准”服务,使世博伊利服务中心成为展示伊利品牌内涵的活动舞台。

  此外,中心按照国际育婴机构的专业标准,配置了防撞条、防撞角灯等安全设施,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

  该奖项评比活动是世博会开园以来首次举办的运行保障服务类竞赛活动,奖项评选对知识专业度、服务态度、服务礼仪等服务素质均具有严格的考评标准,而服务中心团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世博局及广大游客的认可,成为“零投诉”的企业,在交通银行、KFC、东方医院等100多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该奖,这也充分体现了世博局对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优秀服务的高度认同和赞誉。

  专业品质保障赢得世界认可

  据悉,此次评选是上海世博园自5月1日开园以来的第一次评选。业内人士表示,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获得“月度冠军”,不仅是对其在世博母婴高标准服务保障方面作出的贡献和表率作用给予的高度认可,更是世博数千万游众对其高品质的伊利金领冠奶粉的最佳肯定。

  伊利奶粉依托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强大的专家团队和科研实力,通过不断强化母婴营养研究,打造出完全符合世博高标准的伊利奶粉产品,满足了中国宝宝和中国妈妈的广泛需求,不断拉大与行业竞争对手的差距。而伊利奶粉的专业品质也赢得了世博游客的青睐,是成就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世博园区运行保障“月度冠军”荣誉标杆的基础保障。

  有数据显示,伊利母婴服务中心总接待人数已超过15万人次。竞赛主办方认为,正是伊利奶粉不断自我提升的专业服务水准,以及为消费者提供伊利金领冠奶粉这样的高品质专业产品,更以先进的育婴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走向更高标准,才使其获得了世博局的肯定,并最终赢得了世博游客的认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