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网上台湾馆:林志玲和你一起点天灯

  世博网8月4日消息:作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的代言人,嗲声嗲气的林志玲化身为网络迎宾大使,当起了带领观众参观网上台湾馆的导游。据说,台湾馆每天只发放4000张进馆预约券,是世博园内接待游客最少的几个展馆之一。而在网上参观,不必预约和排队,还有林大美女随时恭候。

  穿过展馆一楼充满人文风情的“台湾之窗”电视墙,拾级而上,气势磅礴的全天域剧场将带观众展开一场3D旅行。在展示台湾风光的球幕影片中,自然之美丽、城市之繁荣,以及民众的热情,立刻把你带进了立体的台湾。

  穿过这段时光隧道般的走廊,继续前行,观众将看到一尊珊瑚雕塑——威风关羽。是什么让这位门神日夜瞪大双眼,炯炯地守护着呢?原来,那正是台湾馆最大和最令人激动的展项——点灯水台。天灯,就是孔明灯。在台湾传统文化中,施放天灯代表了祈福和许愿。在网上放天灯,同样可以将幸运带给家人和朋友。不同的灯罩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美好含义。红色,是热情;深蓝,是智慧;黄色,则代表着富足;绿色,当然是健康了……12张条幅上分别写着“国泰民安”、“风调雨顺”、“阖家平安”、“美梦成真”等祝福的话语。轻点鼠标,吉祥的话儿就化成浓浓的毛笔字,印到了天灯上。惊喜在后面——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和两位亲朋好友的电子邮件,几秒钟后,对方就能收到来自台湾馆的天灯祝福。这还不算完,许愿者的信息将被官方妥善收集起来,参与每两个月一次的抽奖,大奖正是台湾免费旅游!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