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园气温再度飙至40度 廉价饮品最畅销

  今天下午13时45分,世博园区气象站测得气温达40.1度,世博气象台再度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记者发现,受到哀悼日和高温的双重影响,园区客流较此前的双休日明显减少。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根据国务院规定,2010年8月15日为全国哀悼日,停止所有公共娱乐活动。今天,世博园区取消了所有文化演艺活动,停止播放开园音乐和园区背景音乐,原本热闹的园区增添一份肃穆和庄严。而连日的高温也考验了游客的观博热情。

  正午时分,世博大道上难见游客的身影,两旁的车站候车区也只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仍在坚守岗位。除了中国馆(网上中国馆)等热门场馆附近人头攒动,园区不少露天区域都空荡荡的。不过,冷饮、饮料供应点却依然火爆。省区市联合馆旁一摊点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不到上午10点半,3元一瓶的矿泉水就已经卖到断货,“由于销售量实在太大,刚刚放入冰柜没一会儿的水就要当做冰水卖”。

  所幸今天园区40度以上的高温持续时间并不长。就在高温红色预警发布一小时后,世博气象台就于14时50分将预警信号更新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据悉,宝山、嘉定、崇明、浦东东北部等地下午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在雨水的作用下,申城气温也有所下降,世博园区内气温也回落至35度左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