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纯金版中国馆·中国印首发 堪比奥运鸟巢(图)

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造型

纯黄金“中国馆(网上中国馆)·中国印”造型

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造型

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造型

  百年一世博,2010年头等大事,这场影响一代人的全球性盛会,引来数千万人亲临观赏,无数成功人士通过追求各种琳琅满目的世博特许产品,来永久珍藏和见证这段历史。

  近日,国金黄金集团世博特许贵金属又一新品重磅推出,将“中国馆”、“中国印”合二为一的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近日在王府井工美大厦隆重首发。

  上面是“中国馆”,下面是“中国印”,将中国馆铸在中国印上,成就了一件百年难遇的世博尊贵纪念,“世博中国印”通体纯黄金,全部高浮雕立体造型,十多项世博元素全部体现在馆印之上,让人为之赞叹!这方尊贵的“中国馆·中国印”,是拥有者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是一件精美绝伦的黄金艺术品,让“中国馆·中国印”在众多的世博会特许商品中格外引人注目!

  “中国馆·中国印”堪比“奥运鸟巢”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奥运鸟巢”作为奥运会的主场馆,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奥运会特许商品、纯金的“奥运鸟巢”风靡全球。2010年上海世博会,同样是中国第一次举行,“中国馆”同样成为核心焦点,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也将成为人们争相拥有的对象。

  立体纯黄金、馆印结合见证历史

  为纪念上海世博会而诞生的立体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按照世博“中国馆”的造型和结构,又结合了中国特有的“中国印”,将现代世博元素与中国传统印章完美结合,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之印、天下之印,更是世博第一印。通体采用999纯黄金为材质,精心打造而成。

  众所周知,世博“中国馆”的结构极为复杂,层叠出挑,呈拱斗形,如此复杂的造型,要以纯黄金来打造,非常艰难。纯黄金“中国馆·中国印”的每一个线条,每一个细节,都是按中国馆的造型设计,工艺精湛,尊贵大气,具有极高的材料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众多世博元素完美集于一身

  “中国馆·中国印”,上方是纯黄金缩小版的中国馆,下方底座是中国印造型,将中国馆与中国印巧妙融为一体。印体台面中央为“鼎盛中华”篆书印文,印文四边用叠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天下”为装饰,共同构成一个等宽的传统十字图形,外围分别以上海世博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和“EXPO 2010”字样环绕,台面边缘以传统回形纹做装饰;印体四个立面分别饰有世博轴(网上世博轴)、世博主题馆(网上主题馆)、世博中心(网上世博中心)和世博文化中心(网上文化中心),下部辅以叠篆底部印文为上海世博会会徽。一座立体纯黄金的“中国馆”,数十项世博元素集于一身。

  “中国馆·中国印”,以中国馆为主题造型,融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师法自然、和而不同”这些中国古人留给后人的‘大智慧’,是一款体现中国精神和智慧的金印。

  “馆”“印”合二为一绝妙无双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全球性盛会引来世界目光。“中国馆”作为世博会的主场馆,是世博会园区的点睛之笔,以“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构思主题,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中国馆”,独特的设计,罕见的造型,丰富的内涵,使其成为人人向往的世博标志,它所蕴含的历史价值无可替代,他所散发的文化历史光泽异常迷人!“中国印”,千年中国特色文化的缩影!在古代,普通人有“私印”,到达官贵人有“官印”,印文化对中国人有着极深的影响。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让“中国印”走向世界,享誉全球。中国印,作为中国特色文化的缩影,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和丰富独特的寓意。即使在今日,印,也是每个中国人所喜爱的,每个中国人,都希望有一款属于自已的“印”。“馆”“印”二者合一,设计独特,全球首创,大气精美,华贵无比,是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不可多得的重量级贵金属至尊礼品和收藏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