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张学友将在世博文化中心开启全球巡演

  在歌迷中传了多时的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终于尘埃落定。昨日,上海东亚演出公司总经理汪卫国向晨报确认,今年跨年档,“歌神”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展开新一轮全球巡演,目前演出批文已经拿到,初定至少在3场以上。

  “歌神”吊足歌迷胃口

  历来是演出票房保证的张学友,2007年曾在申城最大的户外场地上海体育场连演三场,场场爆满,而“歌神”在其他城市的巡演,也是所向披靡。正是看好这一“香饽饽”的无限潜力,各地演出商对张学友个唱几近疯抢。今年年初,有人假冒张学友演唱会授权方的名义,收取各地演出商“合作诚意金”1700万元,而事实上,这个人并未真正取得演唱会代理权。为了正名,3月,经纪人陈淑芬联手张学友,破例在香港发动了一场“打假”发布会,50多个城市的演出商到场支持,歌神在现场宣布,今年将重新启动新一轮全球巡演。

  然而,盼望中的歌迷一直没有等来确切的消息,记者在一些订票网站上看到,尽管已贴出有关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的预告消息,但不少粉丝还是以怀疑的态度追问:“这个演唱会消息真实么?怎么辨别真伪?”也有人说:“还有事先付款的,这个我怕是骗子。”

  巡演风格主打爵士

  为此,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此次演出的主办方上海东亚演出公司,总经理汪卫国证实,演唱会已敲定,“时间是今年的跨年档,地点在世博文化中心(网上文化中心),这次是室内演出。至于场次,肯定不止一场,目前初步定下至少3场以上。”据汪卫国介绍,上海将是张学友新一轮全球巡演的首站,“学友非常看好上海。3年前,他在八万人体育场演了3场,歌迷几乎挤爆,一票难求,这让他非常感动。所以,这一次他主动提出,希望巡演从上海出发。”

  此前,在香港的“打假”发布会上,张学友就曾表示,演唱会一直都在筹备和酝酿中,细节虽然暂时不能公布,但可以保证,新一轮巡演和2007年版绝对不一样,演唱会整个风格将和最新专辑《PrivateCorner》挂钩,带有爵士风格。据了解,正是因为这点,“歌神”此次对音响效果非常重视,考虑再三,上海的演出还是决定移师室内。在温暖的气氛中,张学友将和歌迷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的来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