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沙特馆排队区加装“倚靠木条” 拓宽排队空间

  昨日,在A、B区文明观博工作推进会上,A、B区部部长周先强透露,8月底前,新加坡馆(网上新加坡馆)与卡塔尔馆将试行加盖“文明观博特色纪念章”。而在A区人气场馆——沙特馆(网上沙特馆)排队区加装可供倚靠的木条,从而缓解游客排队时的焦虑情绪。“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人性化措施,表达了我们想用不同方式提醒和鼓励游客文明观博的用意。”周先强表示。

  下周盖文明观博纪念章

  “游客热衷于敲章,一些展馆即将推出‘文明观博特色纪念章’,从而提醒和鼓励游客文明观博。”周先强表示,新加坡馆和卡塔尔馆将率先试点开展文明观博纪念签章活动,此后还将推广到A、B区的其他展馆。“甚至浦西展区以及C片区的展馆也打算推出文明纪念章,初步已有20个展馆表达了这一意向,相信文明观博将在园区里遍地开花。”

  根据目前的安排,卡塔尔馆将于下周二(24日)正式启动文明观博章的加盖工作,届时,新加坡馆也将同时启动这项工作。据介绍,卡塔尔馆方面计划将文明观博章的加盖处放在场馆的出口处,而卡塔尔馆的馆章盖章处仍在目前的入口处保持不变。

  昨日,2枚纪念章首次面世,记者注意到,其不但保留了每个馆的鲜明特色,也在醒目位置加入了“文明观博”的字样。如新加坡馆纪念章中央的榴莲小星十分惹眼,在下方则刻有“榴莲小星温馨提示:请文明观世博”。

  拓宽排队空间

  “我们还将创造更舒适的环境来让游客养成文明观博的习惯。”周先强表示,在此后的1至2周,沙特馆排队区域将做出更为人性化的调整,“将排队的空间再拓宽一点,同时在有条件的地方加装小木条,可供游客在排队时倚靠。”

  周先强坦言,“这一措施也是为了缓解游客排队时焦虑的情绪。”当他们进入蛇形排队区,看着队伍一直往前走动,游客自然不会觉得那么累。据悉,A、B区已经在印度馆(网上印度馆)排队区域试点加装了小木条。“此后,沙特、日本等热门场馆的排队区域也将得到更合理的调整。”

  在昨天的文明观博工作推进会上,A、B区文明服务标兵周善飞还代表A、B区全体办博人员发出了“文明服务”的倡议——让我们大家一起做到:着装文明、用语文明、接待文明,以服务世博的细心、奉献世博的决心,让游客在微笑中保持舒畅,在服务上感受文明,在世博会体验精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