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顶级摔跤秀今晚园内上演 可凭门票换取入场券

  举起对手的身体向后背摔,从擂台的围栏绳一跃而下砸向对手……今晚7点,世界摔跤表演(WWE)首次登陆上海,上演今年在中国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现场WWE摔跤表演赛,地点正是当下最热的地标:上海世博园。

  场面绝无血腥

  世界摔跤大赛(WWE)是美国一项著名的节目,长期在电视转播,赢得众多观众热爱。2007年起落地中国,现已在十个省市台播出,国内粉丝人群正逐步扩大,好评度也持续上升。

  世博文化中心(网上文化中心)介绍,这次是WWE首次登陆上海,将在世博园中进行一场比赛,比赛中还将出现四五名重量级明星摔跤选手。记者获悉,此次表演将是WWE创作团队为世博量身制作的特别专场,虽然场面精彩,却无血腥无器械,参演的节目内容等级为美国PG等级,适合儿童和父母共同观看。约90分钟演出中,将云集WWE众多明星对决现场。演出节目中,还将出现女摔跤手对决。

  明星阵容强大

  据了解,此次来华的WWE演出团队几乎囊括了WWE现有顶级的摔跤明星。其中,WWE的摔跤明星——约翰·赛纳,是WWE当今最红的超级明星,也曾出演过多部好莱坞电影,在全球的知名度甚高。一直以来,作为正面英雄形象的他,曾参与过100多场探望生病孩童的慈善活动。

  演出团队中的另一个摔跤明星——雷·密斯特里奥,曾于2008年5月为做慈善活动来到中国,在上海、广州和西安探访了多个残障儿童学校,并代表WWE向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人民币10500元和150件WWE社区冠军T恤衫。当“5·12”汶川大地震发生时,雷正在西安参加中国行的媒体访问节目,亲身经历了汶川地震。回到美国后,雷通过WWE官方网站积极呼吁全球的摔跤迷们支持美国爱心基金会,筹备善款和物资,救助中国灾区。

  【提醒】

  游客可凭门票换取入场券观看

  世博局对此发布公告称,世博会WWE“夏日狂潮”世界摔跤表演赛入场券共发放约5500张,于今天9点30分起在世博文化中心西门票务处向游客发放。游客凭当日世博门票换取入场券。一张门票限换取一张入场券,发完为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