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西班牙摇滚天皇巨星费托-卡布拉斯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Fito-&-Fitipaldi乐队成员与西班牙馆(网上西班牙馆)官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Fito-&-Fitipaldis乐队演出现场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Fito&Fitipaldis在西班牙的演出场场爆棚

西班牙“U2”空降世博 摇滚天王费托亮相(图)

西班牙摇滚天王费托先生(右)与中国粉丝亲密互动

  Fito & Fitipaldis是西班牙现今最为当红的青年摇滚乐队,来自西班牙北部毕尔巴鄂市,其音乐历史可追溯至1989年。8月22日(星期日)晚6:30分,这支西班牙最好的摇滚乐团将献演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拉丁风情的摇滚盛宴。

  8月22日,位于世博园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毕尔巴鄂案例馆将举办活动庆祝一年一度的著名艺术节“伟大的一周”,这场上演于城市最佳实践区广场的大型音乐会将作为艺术节的一部分,实况回传西班牙古根海姆美术馆、新广场及阿隆迪卡广场大屏幕,届时,上海观众将与西班牙毕尔巴鄂市民一同,欣赏这场跨越地球村的华丽表演。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唱费托·卡布拉斯向记者介绍了演出概况。他表示,本场演唱会是乐队名为“在我数到十之前”全球巡演的中国上海站,也是在中国的唯一一站。演出中,他将使用巴斯特语与中文交换演唱,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远离毕尔巴鄂的地方参与毕尔巴鄂的年度艺术盛事,也是令人兴奋的奇妙经历。身为凡人,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亲身感触真实地融汇在音乐中并表达出来,是我与听众之间沟通的最快捷渠道。”

  毕尔巴鄂馆馆长马科先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古根汉姆美术馆是毕尔巴鄂市最具代表性的观光场所,这次,毕尔巴鄂的最佳音乐团体将为上海世博会带来出了美术系统以外,最能体现该市文化及精神的一场演出,也得益于西班牙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中国观众将像西班牙人一样,喜欢他们的演出。

  据了解,在完成城市最佳实践区的这场演出后,Fito & Fitipaldis将于下周二飞赴英国伦敦,进行下一场巡回表演。作为世界级的顶级摇滚团体,Fito & Fitipaldis最近录制的一张唱片“在我数到十之前”在去年仅用两周时间就卖出了六万张,与U2,Bruce Springsteen、Pearl Jam、麦当娜等人同分天下,乐队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举办的每场演出均一票难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