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舞台秀《CHA》震撼日本 女观众追至上海

  记者昨日从上海世博局活动部了解到,为上海世博会度身打造的舞台秀《CHA》不仅在世博园演出时受到一致好评,还远赴日本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一名日本女观众为了欣赏《CHA》秀,此前不仅从日本飞赴上海,每天4场一场不落地观看《CHA》秀,此次《CHA》秀在日本演出15场,她再度预订了全部15场门票。《CHA》秀是一台以杂技来表现中国博大精深茶文化的原创剧目,上海世博会开幕伊始,该剧就在世博园综艺大厅连演了2个月。从一开始少人知晓到之后的场场满座,《CHA》秀用魅力征服了世博园游客。8月12日,《CHA》秀来到东京,当天晚上,可容纳2000名观众的果园剧场座无虚席。

  刚刚回国的《CHA》秀导演李西宁告诉记者:“演出时,一向以冷静著称的日本观众掌声、惊叹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随着音乐节奏不停鼓掌,演员谢幕多次,观众还不愿散场。”中场休息期间,以《望乡》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日本女演员栗原小卷找到李西宁,表示自己是含着眼泪看完表演的,因为她从《CHA》秀中找到了人生的力量。

  更让李西宁感动的是一位名叫尤佳的日本女观众。四年前,中年丧子的尤佳观赏过李西宁所在的战旗杂技团导演的《龙狮》,之后她将其视作精神支柱。上海世博期间,当她得知该团将在世博园演出《CHA》秀后,又赶到上海,每天观看4场《CHA》秀表演,风雨无阻。之后,当她再次获悉《CHA》秀将在日本演出时,她又从上海飞回日本,早早购买了15场演出门票。

  据悉,《CHA》秀此次在日本的巡演将进行15场,观演人数将近3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