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魅力世博 正文
国际影星博园展武艺

国际影星崇拜李小龙多年 世博园大展武艺(图)

国际影星吕克·本扎大展武艺

国际影星崇拜李小龙多年 世博园大展武艺(图)

CHINA功夫雕塑创作者、著名艺术家舒勇向吕克·本扎赠送佛山石湾公仔“雄鹰展翅”

国际影星崇拜李小龙多年 世博园大展武艺(图)

佛山案例馆CHINA功夫雕塑方阵的付出者们与吕克·本扎合影留念

  8月23日,世博园佛山案例馆CHINA功夫雕塑方阵前,《李小龙传奇》中主要演员杰西的饰演者,国际影星吕克·本扎大展中国武术。精湛的棍棒拳脚功夫赢得在场观众一片喝彩。

  吕克·本扎的汉语非常棒,在现场,他用流利的汉语表达对中国功夫的热爱。并表示看到佛山案例馆的CHINA功夫雕塑非常激动。希望通过世博会这个平台,借助CHINA功夫的精神,宣传中国功夫和中国文化。

  作为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网上非洲联合馆)的形象推广大使以及加蓬武术协会创始人的吕克·本扎已是武术七段的高手。二十多年的功夫生涯让他对中国武术有着很深的热爱。从吕克·本扎的言谈中,你就可以看出他的确对武术热爱到专业的程度。当问起他,中国武术为何这样吸引他,他很认真地用汉语一字一句地说:“武术可以强身健体、去病延年。我从很远的地方来到中国,学习中国武术感到非常荣幸。文化和体育都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东西,武术是它们的结合。我曾经经常看李小龙和成龙大哥的电影。尤其是李小龙对我影响很大,是我多年崇拜的偶像。在《李小龙传奇》中饰演李小龙的朋友杰西,我也感到很荣幸。”

  CHINA功夫雕塑创作者、著名艺术家舒勇代表佛山向吕克·本扎赠送了中国民间陶瓷艺术的佛山著名石湾公仔“雄鹰展翅”作为纪念,寓意中国功夫可以像雄鹰一样振翅高飞。舒勇表示,吕克·本扎来到CHINA功夫方阵现场表演中国功夫,不仅是中非的友谊交流,更是CHINA功夫用国际化的艺术语言与世界对话的体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